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巴黎人給免費擁抱 用正常生活對抗恐攻

(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15日專電)巴黎經過恐怖攻擊後的第一個週末,許多博物館和商店關閉,街道比往常冷清,但共和國廣場湧入數千人紀念罹難者,還有人自發給予免費擁抱,希雲林縣卡債問題望用一個小動作讓陌生人感受愛。

雖然巴黎市政府為安全起見,暫時禁止集會遊行,但成千上萬的民眾自發到共和國廣場(Place de laRepublique),環繞著象徵法國的瑪麗安娜(Marianne)雕像,為罹難者獻上花束和蠟燭,安靜默禱。

有的花束附上字條,寫著某個名字,以及「我不會忘記你」,顯然是罹難者親友所留;有的則寫上「巴黎我愛你」、「我是巴黎」。桃園市青年創業貸款怎麼申辦最划算雖然人數眾多,但警察並不阻止集會,反而在稍遠處守衛。

廣場上,還有一些人舉著「免費擁抱」(freehugs)的標語牌,主動擁抱陌生人。

「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,用擁抱給一點愛,與其他人團結在一起」,蘿拉(Laura)受訪時說,經過這麼慘重的恐攻,接下來難免會去想「還會發生什麼」,人們也都清楚意識到恐攻離法國有多近。

但她說,「我還是要像以前一樣繼續過活,因為照常活下去,就是對抗攻擊的最佳方式」。?也到廣場上給予免費擁抱的鮑琳(Pauline)表示,很多人在這次事件中失去親友,陌生人的擁抱能給他們一點安慰。

雖然巴黎今年已經歷兩次恐攻,但她希望巴黎人不要改變原本的生活,因恐懼而改變,就是輸了這場戰役。1041116

台北市房屋貸款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巴黎人給免費擁抱-用正常生活對抗恐攻-232847412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